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陆毅春节拍戏忙 《家》中向全国观众拜年(图)

[ 2007-02-22 15:06 ]

 

陆毅春节拍戏忙 《家》中向全国观众拜年(图)

陆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从各地返回家乡阖家团圆,享受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长的假期里却有一群人依然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便是正在四川宜宾紧张拍摄中的《家》剧组。

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家》由陆毅、黄磊、郑国霖、李小冉、黄奕领衔主演。由于拍摄任务重,这个春节里剧组没有放假,拍摄工作照常进行。

陆毅作为剧中的男一号戏份最多,因此这个春节他是在《家》剧组中伴随着紧张的工作度过的。不久前为了拍摄电影《安娜与安娜》暂时离组数日的陆毅在电影拍摄结束后第一时间便返回《家》剧组,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陆毅原本打算把全家都接来剧组一起过年,但是考虑到剧组所在地交通不便,路途比较辛苦,一向孝顺的他不忍父母太劳累,便让父母留在上海过年,只有鲍蕾陪他一起在剧组过年。虽然自己为了拍戏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日前记者电话连线陆毅时他不忘向全国的观众表达他的新春祝福:向全国观众问候新春愉快!猪年大吉!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剧组的其他演员近日也将陆续返回剧组,继续拍摄。到时《家》剧组又将恢复大家族人声鼎沸的场面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