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新戏中受夹板气 李亚鹏《两个人的婚姻》开机

[ 2007-02-16 10:15 ]

 

新戏中受夹板气 李亚鹏《两个人的婚姻》开机

李亚鹏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悉,李亚鹏的新戏《两个人的婚姻》已经于2月7日正式开机,这是李亚鹏在继《目击者》后拍摄的又一作品。

2006年的李亚鹏似乎永远站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更多人把关注点放在了他的结婚生子上。其实去年李亚鹏仍然在坚持拍戏,并完成了两部电视剧的拍摄:一部是在生子前和李小冉拍摄的《为爱结婚》,一部是在给爱女做完手术后拍摄的《目击者》。在忙完让李亚鹏夫妇颇费心事的嫣然慈善晚宴后,李亚鹏又接拍了这部《两个人的婚姻》。

《两个人的婚姻》一部是28集的连续剧,李亚鹏饰演男主角秦岩,剧中的李亚鹏是一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对母亲非常孝顺,却在感情中充满波折。女主角是炙手可热的新人苗圃,苗圃饰演的是一位电视台栏目组记者,现代都市白领,秦岩的妻子。故事将围绕这两个主角间的婚姻展开。沈傲君和柯蓝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

片中,李亚鹏将经受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与两家亲人之间、夫妻与朋友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下,二人的婚姻由热恋转淡,而秦岩外甥的一场重病,将使男女主人公重新审视彼此的爱情,让女主角重新投入到秦岩的怀抱。

据悉,预计《两个人的婚姻》将在三到四个月后结束拍摄,相信这部戏一定会让人们把焦点从他的花边新闻转移到电视作品上来。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