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红楼美容 牛奶茯苓霜的雪肌

[ 2007-02-15 15:38 ]

 

红楼美容 牛奶茯苓霜的雪肌

茯苓牛奶霜,美容健康好处多多

茯苓味甘、淡,性平,入心、脾、肾三经,有利水渗湿、健脾和胃、宁心安神之功效。如果将茯苓与牛奶搭配食用,可以增强彼此的食疗功效,牛奶可使茯苓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茯苓也能促进牛奶中蛋白质等营养元素的吸收,两者“相辅相成”。

首先,白茯苓可健脾。对久病瘦弱、食欲不振或兼有体倦乏力、腹泻的气虚脾弱病人来说,有扶脾益气的作用,与牛奶同食,更具养心、安神的食疗功效。

其次,茯苓可利水。它能促进钠、氯、钾等电解质的排出,抑制肾小管的重复吸收,具有利尿作用,对健肾有利。

再次,茯苓一向被认为是美容上品,可以净面、养颜,能除去黑色素,再加上牛奶的滋润保养,美容效果自然不言而喻。最后,茯苓中含有大量人体极易吸收的多糖物质,能增强免疫力,非常适合久病、体弱的人食用。

编辑:杨鑫 来源:三九健康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