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亚洲版<泰坦尼克号>筹拍 章子怡"俘获"莱昂纳多

[ 2007-02-15 11:2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巩俐的新作《汉尼拔前传》在北美荣膺票房亚军的同时,章子怡正在加拿大拍摄着自己的新片《骑士》。自从章子怡和绯闻男友的照片被曝光后,她的2007年注定在众人瞩目下度过。从《骑士》、《七武士》、《花木兰》到为《忍者神龟》配音,她不忙都不可能,现在又有消息传出,她有望联手莱昂纳多出演灾难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曾出品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的制片人马克·哈里斯日前透露,他正在筹拍灾难大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投资高达1.5亿美元,主角是来自中国的女人,他有意邀章子怡出演女一号。“我希望能拍成一部像《泰坦尼克号》那样的亚洲版的爱情灾难片,男主角初定莱昂纳多。如果章子怡真能出演该片,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此外,美国某大型广告机构近日选出了世界上最杰出的25位“捷足善走的女性”,章子怡当选,并给出了这样的评语:“中国给好莱坞的最大礼物”。而日前揭晓的“年度99位最迷人女性”排行榜中,章子怡也名列其中。(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