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1条花苞裙 多款百搭演绎法

[ 2007-02-14 10:2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季,最受欢迎的花朵便是这黑色郁金香一般的花苞裙。从2006年的初秋开始蹿红国际时尚舞台的它,以其极富艺术效果及复古魅力征服了无数时尚狂人的心。但别以为看似娇贵的花苞裙只能适合正式隆重的场合,只要注意搭配,它可以盛开在你生活中的每个瞬间,浪漫就从早春开始。

推荐场合:职场、开会

1条花苞裙 多款百搭演绎法

一件黑色的有着灯笼袖和高腰线的蕾丝上装是搭配黑色花苞裙,再配以流行的红色宽腰带,立刻就将慵懒风情变得华丽优雅,可登大雅之堂!镶珠的红色衬衫搭配黑色丝绒系蝴蝶结小西装,搭配面料考究的黑色花苞裙,既显得干练而又不失温柔女人味。  

推荐场合:逛街、约会

1条花苞裙 多款百搭演绎法

金色绣花的波希米亚风格真丝衬衫,在粗棒针织开衫毛衣的搭配下更突出了温柔气质。紫色丝绒短袖衫搭配白色针织开衫,让沉静的淑女气息浓浓散发,最好的办法是搭配这条极具品质感的黑色花苞裙,会让你在娴雅的同时又增添些许摩登和可爱的气息。

推荐场合:派对、晚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