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冬日美甲性感更健康

[ 2007-02-13 14:15 ]

 

冬日美甲性感更健康

冬季指甲也会遇上缺水或者营养匮乏的问题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与肌肤一样,冬季指甲也会遇上缺水或者营养匮乏的问题,因此,为指甲补充营养,也是冬令手部护理的一个重要步骤。

1 首先要做到的,是对指甲定期进行修剪,一般的周期为7-10天。修剪的时候,应该用指甲锉顺着指甲的外角到中间锉平指甲,注意不要将指甲锉在指甲上来回磨,以免损伤指甲。

2 其次是为指甲做调理工作。由于正常的指甲上覆有一层可防止脱水或开裂的自然油膜,因此在为指甲补充营养之前,应该先用洗甲水洗去这层油膜。

3 然后用温水洗净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或者掺上几滴维他命E油的凡士林护理,可将两手分别插入塑胶袋中,外面裹上热毛巾,时间为15分钟。

4 如果你觉得这种给指甲涂调理油的方法比较麻烦,那么就通过做按摩来代替,因为用劲摩擦指甲能够增加血液循环,也有利于指甲健康。摩擦的时候注意要朝一个方向使力,一旦感到手指发热就可以停止了,这样的摩擦每周至少要做一次。

编辑:杨鑫 来源:新民晚报(文/枕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