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没主持春晚有点遗憾 毕福剑自嘲只因为长相差

[ 2007-02-13 11: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央视猪年春晚正进入紧张彩排中,被网友评为2007春晚最想看到的主持人的毕福剑却早早落选。此前,导演出身的毕福剑曾担任过三届春晚副导演,去年他竞标春晚总导演时,尽管创意独特,还是竞标失败。这让老毕安心倒腾他的“过年七天乐”,对于春晚的遗憾,他自嘲说:“主要是因为长得差了一点。”

毕福剑有个习惯,在做完节目后喜欢沉默一阵。当然,这得看对什么人,昨天(12日)担任“过年七天乐”的嘉宾董浩、尹相杰都是毕福剑的好朋友,做完节目,三人坐在休息室品茶吹牛,整个儿一“锵锵三人行”。对毕福剑的采访,不能不提到春晚,他的节目《星光大道》包装出来的平民歌手阿宝已经登台春晚,可至今春晚就没老毕什么事儿。毕福剑坦言,作为导演出身的人,担任春晚总导演是他的一个梦想,他并不是没有做过春晚,但主要都是干副导演,这当然没有做总导演有成就感了。去年,毕福剑以“神州共庆春来早,全球华人大联欢”为主题竞标2007春晚,结果胜者是朗昆,对于竞标失败,毕福剑总结为准备太仓促,“因为当时是一时兴起,就一个晚上做出方案,可能不太成熟。”

而对于为什么会落选春晚主持人时,毕福剑就开始幽默了:“主要是因为长得稍微差了点。”毕福剑拿自己长相自嘲,旁边的董浩和尹相杰也来“打击”他,尹相杰说:“我生日是2月15日,结果去年老毕送我一朵玫瑰,而且感觉这花还不新鲜,我想,大家都是大老爷,送玫瑰花干嘛呀,后来才知道,他是长得太丑,情人节没人敢收他的花,才随便送我了。”调侃老毕的不止董浩和尹相杰,主持人马东也开玩笑说,毕福剑的长相是央视主持人长相的底线。不过,毕福剑对朋友的寒碜倒并不在意,因为很多人都爱拿自己的长相开玩笑,他的宽慰方法是:“武林当会打人是一种技巧,挨打才是最高境界!”

而董浩昨接受记者采访称,虽然在央视当了30年的主持人,但他的兴趣在画画上,“今年春节我就准备呆在四川了,从自贡到乐山一路写生去。”他说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退休,然后做一个专职画家。(编辑:杨琪 来源:成都商报记者 蒋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