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古物”复活 《博物馆奇妙夜》情人节登陆中国

[ 2007-02-13 10:39 ]

 

“古物”复活 《博物馆奇妙夜》情人节登陆中国

《博物馆奇妙夜》中文版海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席卷了4亿美元票房的好莱坞影片《博物馆奇妙夜》,被安排在本月14日情人节当天,于全国各家影院公映。集合了喜剧、科幻、家庭以及动作多重元素,《博物馆奇妙夜》是一部适合在假期举家到电影院欣赏的影片。除了普通影院外,上海的和平影都还将独家放送该片的IMAX版本,相信超大的银幕会为观众提供更具想像力的奇幻世界。

看点一:“古物”复活

在夜深人静之际,当陈列的“古物”都复活了,博物馆里该是怎样的热闹?《博物馆奇妙夜》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立足于现实,却又脱离实际的故事。一名失业的单亲爸爸赖瑞,为了儿子的监护权,匆忙找到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夜班警卫的工作。以为看守无人的夜间博物馆很轻松,但他做梦也想不到,博物馆内的所有展品每天深夜都会复活。赖瑞这个倒霉鬼,一会被骷髅暴龙狂追,一会被匈奴王阿提拉率兵追杀,小命差点不保。

看点二:两大喜剧明星

有《指环王》的特效专家和《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工作室协力打造片中“古物”复活的奇妙景观,但对导演和制片人而言,找本·斯蒂勒扮演赖瑞,才能真正为影片赢得观众和笑声。斯蒂勒有丰富的幽默感,也擅长表现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让简单的角色一点都不呆板,正是饰演赖瑞的最佳人选。

另外,导演肖恩·莱维还找来了好莱坞老牌重量级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在片中饰演美国前总统罗斯福。两位喜剧明星的合力演出,让观众在被“活转”的埃及法老王、匈奴王等“惊吓”的同时,还能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