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复杂剧情演绎精彩爱情韩剧《精彩的一天》华娱热播

[ 2007-02-12 19:0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爱情故事永远是偶像剧不变的题材,由成宥利、孔侑等韩国年轻偶像主演的《精彩的一天》就是讲述了一个"兄妹"恋的爱情故事,"乱伦"题材和复杂剧情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华娱卫视将于春节前夕推出这部曲折的爱情故事。2月12日起,周一至周五,19:00--21:00《精彩的一天》,两集连播。


曾出演《皇太子的初恋》的韩国女星成宥利在《精彩的一天》中一改一贯的明朗勇敢形象,呈现文静忧郁,内心充满挣扎的冷美人形象,演技令人赞叹。本剧由裴勇俊投资,在韩国播出时收视率更是赢过同期由金喜善、李东健主演的《再次微笑》。对此有两年没有拍电视剧的成宥利说:"刚开始很紧张,不过,播出后,大家都给予我正面的鼓励,觉得我演技进步许多。"赢过金喜善的心情如何?她说:"其实两部戏类型不同……因为剧本成功,所以赢过对方,不过,金喜善成功转型为活泼的角色,我觉得是双赢。"

剧集讲述了一对两小无猜,欢快生活的两兄妹因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失去了父母而分开。哥哥徐乾被爸爸的司机邱京泽叔叔带到了澳洲,靠出卖劳力甚至于偷盗、诈骗为生;而妹妹徐荷娜则被人收养在生活富裕的家庭,留在韩国过上了公主般的生活。荷娜虽然生活无忧,可是由于对哥哥的思念之情和领养家庭的另一位哥哥对她莫名的嫉妒与畸形的爱,使她一直生活在恐惧和不安中,感觉自己的命运被握在别人的手中,所以决心逃离这个家庭,并在一个海洋馆里找到了工作。

在海洋馆里,具有绅士风度,幽默帅气,眼睛总是带着笑意的海洋馆馆长姜东河虽然从来不对身边的女孩多留意过,但却被这个新来的小时工所吸引。在浓烈的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越来越不能自拔地爱上了荷娜。而此时,徐乾也来到荷娜的身边,可是荷娜没有想到,自己又再次陷入与哥哥的不明情感纠葛中……直到谜底一一揭开。

复杂的人物纠葛,沉重的伦理关系,让这部剧带来些许悲剧色彩,但明媚的澳洲风光和旖旎多姿的海洋馆水下世界,又让人陶醉于生活的美好。该片的另一特色正是较多采用了海外拍摄,给观众带来新鲜美丽的看点。剧中人物从事的水族馆这一新鲜行业,涉及很多水中拍摄,展现了高层次的视觉效果,堪称一部从剧情到包装都异常"精彩"的佳作。
相对于时下流行的浪漫轻松搞笑的爱情喜剧,《精彩的一天》的剧情显得复杂沉重了一些,想品尝另类爱情滋味的观众,还是不要忘了这部《精彩的一天》!

华娱卫视2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