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春晚第四次彩排 本山小品《借鸡下蛋》首露脸

[ 2007-02-12 08: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春晚将于昨天(11日)进行第四次彩排,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赵本山的小品“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将与宋丹丹、牛群3人演出《借鸡下蛋》,而且赵本山、宋丹丹延续了《昨天今天明天》和《说事》的人物定位,还是一个叫黑土,一个叫白云,牛群则扮演一个农村基层干部。

据记者了解,《借鸡下蛋》讲述的内容与债务有关,白云黑土欠下一大笔债,牛群作为本村领导来为这两个“名人”想办法还。这也是赵本山首次在今年春晚亮相,之前他的《卖车》三部曲曾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借鸡下蛋》也将是“白云黑土”系列的终结篇,今天下午赵本山、宋丹丹、牛群这铁三角也将接受观众的检验。而今天上午央视将召开春晚筹备情况通气会,届时金越会就哪些节目被毙等热点问题向记者介绍情况。

记者还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春晚节目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超时严重,现在尽管已经拿下了相声《彩铃声声》、阿朵、阎维文、眉佳、秦鸣晓等几个节目,但时间还是很紧,连赵本山也被要求绝不能超过13分钟,所以不排除在第四、五次彩排继续“枪毙”节目的可能。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