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华娱卫视:2007年看美男飙演技

[ 2007-02-09 17:20 ]

 

他本人的个性是相当自然率性的。相对于台湾人来说1米88的身高,真的高挑得很,可小综并不借机展现自己的MAN酷面,反而自曝自己爱美,每天都敷面膜,一定要精心打扮才会出门。并且坦承超爱撒娇,在新片《恶作剧之吻》的拍摄现场,他就常常向导演撒娇。

《恶作剧之吻》重拍日本经典偶像剧,就请来郑元畅扮演里面那位IQ200的天才高中生江直树,江直树由于英俊、聪明,成为全校女生暗恋的对象,可有个笨女生袁湘琴却把暗恋变成了明恋,可惜在告白时被他拒绝了。原本以为只是人生小插曲的笨女生,却因为父辈们的关系,而住进了自己家。素来冷静、理智、人生无所不会的天才帅哥,脸上开始浮现了第一丝不被自己控制的微笑……

华娱卫视:2007年看美男飙演技


这个被全校女生宠翻了天,平素眼睛向天、聪明过头的帅哥并不是生活中小综的款,至今还在醒吾学院注册当大学生的小综,还没有尝过优等生的味道,这回不仅要演个形象上百分百的帅哥,更要背上一篇又一篇超拗口的专业台词,对小综来说,不知是不是个挑战?

从来天才优等生给我们的印象几乎都是木讷呆板、不修边幅,不知道小综版的天才优等生是什么样的形象呢?据看过的朋友说,除了绝对养眼、超酷之外,原来优等生的眼神和脸部细微的线条也正在悄悄释放他的心情喔。

郑元畅代表作:《蔷薇之恋》《爱情大魔咒》

汪东城-《恶作剧之吻》

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21:00热播中

《恶作剧之吻》在台湾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而其中除了美少年郑元畅的FANS追捧,该剧还诞生了一个新的人气王。谁呢?--汪东城--剧中那个苦恋女主角的阿金。

阿金与湘琴青梅竹马,他明恋湘琴不亚于湘琴暗恋江直树。不过脑子总是少根筋的他,相当粗线条,冲斗、好斗,但却善良、可爱,以至于闹下不少笑话。他第一次见湘琴父亲时,激动热情地冲上前大喊:"爸!…您一定是爸对吧!爸~~~",对方忙撇清:"谁是你爸?谁是你爸?"阿金仍然热情:"爸你不要那么客气啦~~"真的是让人抱肚大笑。

深情、执著、典型行动派,很早就开始人生计划就是为了让心上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性格略带夸张却有些鬼马,这些全都是阿金讨人喜欢的地方,并且自身也的确长得俊帅非凡,于是看《恶作剧之吻》的人分成两派,直树帮和阿金帮都各有拥趸,甚至有更多的人都觉得笨湘琴配傻呼呼的阿金,才会更幸福,因为只有阿金不怕害羞,敢于表白,再恶心的甜言蜜语他都敢表白,而且在他的心里,始终只有笨湘琴一个人。听说原班人马正在开拍《恶作剧之吻2》,不知导演是否考虑到群众的呼声,让阿金跃上位呢?


台湾的偶像剧男星大部分都是模特儿出身。汪东城也不例外。同样高大帅气,不过他与贺军翔和郑元畅都不相同,可能由于主演的剧都是校园少年,傻气十足,所以总是显得格外调皮可爱。帅帅的汪东城自演《恶作剧之吻》被挖掘出喜剧天份,很快有份主演《终极一班》。2006年在华娱卫视热播,让台湾新偶像组合"飞轮海"横空出世,汪东城即在其中。在剧中他演KO榜上的第二号高手,长相帅气却头脑幼稚,又处处可爱的汪大东受到了大批女生追捧,暗恋无数。汪东城凭《终极一班》成为了新一代人气王,更被大家亲切地叫着"大东"。

由于内地引进电视剧的一些要求不同,先拍的《恶作剧之吻》却在2007年才被播出。如果先播的话,估计汪东城的昵称肯定是"阿金"。

汪东城代表作:《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

许绍洋:《爱情经纪约》

华娱卫视 即将播出

由于80后的男明星雨后春笋般冒出来,76生的许绍洋只好列于哥哥辈的帅哥行列了。但是与弟弟辈的帅哥们比起来,好像并不逊色喔,酷酷的外表,冷漠的眼神,仿佛有些不羁,不过我倒觉得近年来许绍洋的风格日益成熟,沉默略兼稳重,加之长相清秀,倒更是个斯文帅哥款呢。在帅哥百花齐放的现在,许绍洋独特的气质还是相当吸引女生的。不过记得许绍洋,印象好像还停留在《海豚湾恋人》。这次他与老牌帅哥杜德伟合演《爱情经纪约》,互飙演技,也不知到底谁会更胜一筹。

《爱情经纪约》许绍洋演的是一个来自香港庙街的小混混,因为追债跑到台湾来,结果被人设计,不得不签下一个合约,冒充大明星YOUNG拍戏。这个设计他的正是由杜德伟扮演的经纪公司的老板。两人因为这些牵绊不清的关系,不仅是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也渐渐地成了情敌,而遭设计的真相也逐渐清晰。

对于香港出生、美国长大的许绍洋来说,演个从香港来的小混混并不难,不过从小混混到大明星的心路的转变,而且还是个假明星,估计这才是挑战。

许绍洋代表作:《薰衣草》《海豚湾恋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