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双J计划”将拍 李连杰演猴王成龙演沙僧

[ 2007-02-09 16: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前,华谊兄弟透露“双J计划”由其和一家美国公司联合投资7000万美金打造,将于2007年下半年开始在国内拍摄,片名尚未确定。该片由《狮子王》的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目前两位主角成龙和李连杰角色已经确定,女主角则由“小龙女”刘亦菲担任。据悉,该片将作为华谊兄弟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大跨步,之后每年他们都将推出一两部这样面向国际市场的大制作商业片。

据悉,之前媒体报道称成龙将饰演蓝采和,李连杰扮演美猴王和沙僧的消息都不准确。华谊兄弟透露,其实最后李连杰和成龙都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二角。李连杰将出演美猴王和蓝采和,而成龙将饰演沙僧和另外一个角色。不过故事并不是脱胎于《西游记》,只是借用了其中人物,然后用美国人看中国神话的视角展开故事,天马行空。所以,尽管在剧中,李连杰也会扮演成猴子状,但是其行为举止很可能像个现代人。而两位功夫巨星首次携手,片中打斗场面自然少不了,据悉,打斗场面比例将不低于60%。

而影片女主角也最终确定下来由刘亦菲出演。刘亦菲在片中将饰演一个现代女子。影片将由一个小男孩入手,展现他幻想世界里面的故事。故事内容包含现代人回到古代邂逅美猴王,围绕一群人寻找金箍棒展开,跟取经没有什么关系。影片将是轻松的喜剧风格。刘亦菲在其中可能扮演这个幻想小男孩的女朋友。

- 链接

《约翰·贝拉》即将投拍

华谊兄弟公司进军国际的大投资作品除了“双J计划”之外,现已决定投资4000万到5000万美元拍摄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约翰·贝拉》。该片将于2007年中旬开始拍摄。

最近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影视作品较多,华谊兄弟透露,《约翰·贝拉》和其他反映惨案本身的视角不同,重点并不在杀戮本身,而在于反映战争对人性和行为的影响。

先生,对方确认已经与片方接触过,但还没有最后落实签约环节。

而另一个女性角色是玉皇大帝身边的一位白发魔女。片方相中的是曾与杨紫琼在《飞鹰女侠》中演过打戏的李冰冰。片中,她将于李连杰有不少打戏。李冰冰的经纪人透露,目前的确在看剧本,不过是否出演还不确定。

华谊兄弟公司今年的另一个大手笔将是与德国方面合作的《约翰·拉贝》。影片根据《拉贝日记》改编,将有德国的创作班底到中国完成拍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随后搜索到,在2005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德国著名导演施隆多夫曾透露,他将执导一部根据《拉贝日记》改编的电影。不过片方透露,这次执导《约翰·拉贝》是另一位德国年轻导演弗洛里安·加伦伯格。他执导的《我的梦想》曾夺得过第73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