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Man爱美丽 旅行无忧清单

[ 2007-02-09 10: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旅行时你的箱子里都有哪些东西?除了内裤、一打乳胶制品,还有什么是必需品?旅行在放松情绪享受欢愉的同时,皮肤正承受着严峻的考验。照着我们给你量身定制的清单往箱子里塞东西,给饥渴难耐的皮肤也准备一份礼物!

清单应该包括:洁面膏、爽肤水、面霜、防晒用品,还有面膜也是必须被考虑在内的。在此基础上,旅途保养的核心准则就是依据目的地的气候特性和季节,搭配考量你预计的旅行方式。下面,回答不超过两个简单问题,你就可以拿到适合你的清单了,还不快看?

●商务旅行或诸如购物、参观博物馆等室内活动为主的私人旅行,因为所处环境以室内空调下为主,所以在基本保养品之上对保湿稍加强调即可。

精简版:洗面奶+爽肤水+保湿面霜+剃须膏及剃须刀。

提示:即便如此,也可以自己根据大环境气候进行微调,新马泰之类的热带地区选用清爽保湿的面霜即可,而前往大陆性气候的欧洲等地,就需要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湿面霜了。

●拥抱阳光和看比基尼美女自然是无比快活的事,相信你的油脂也会分泌得比任何时候都多,所以热带之行,我们保养皮肤的目的很明确:控油和防晒。

美白版:洗面奶+爽肤水+控油面霜+带PA++且SPF30以上的防晒霜+防晒护唇膏+晒后舒缓面膜。

晒黑版:洗面奶+爽肤水+控油面霜+SPF10左右的防晒霜+防晒护唇膏+晒后舒缓面膜+晒后身体乳液。

提示:关于防晒产品,我们已经唠叨了一个夏天,这里就省略了!

●温度和湿度都低的地方,你皮肤的水分会以你看不见的方式迅速流失。补水和锁水就成了最重要的功课了。当然防晒的步骤也不能忽略,因为紫外线UVA可不会随阳光的强度变化而减少,而是随时准备为你的皮肤刻下“到此一游”的签名。

洗面奶+爽肤水+保湿精华液+保湿面霜+SPF15防晒霜

提示:无纺布式的保湿面膜很方便好用,根据旅行天数每三天用一片就可以了。没带保湿面膜时也可以拿保湿面霜厚厚敷一层,睡前用柔软面巾纸拭去。

●攀冰、滑雪、雪坡穿越和雪山攀登都是当下越来越时髦儿的户外活动了。别以为防晒只是夏季的专利,雪层表面反射的紫外线会给你双重的灼伤,因此必须选用SPF30或更高的防晒霜。

精简版:洁面湿巾+保湿面霜+带PA++且SPF30以上的防晒霜+防晒护唇膏。

豪华版:洗面奶+爽肤水+保湿精华液+保湿面霜+带PA++且SPF30以上的防晒霜+防晒护唇膏。

提示:露天安营扎寨的选择精简版,不脱离正常人类生活的可以执行豪华版。务必记得,防晒是重中之重,和护唇膏一起,都要定时补抹。

产品推荐:

JS便携式护肤套装 RMB 80洗净效果优异,避免旅程对皮肤造成的其他负担。

Shiseido Men护肤旅行套装 RMB 210设计合理,便于携带。是全效的旅行护理用品。

Dermelogica护肤旅行套装 新品未定价专业人士最渴求的护肤产品。

露得清修护面膜 RMB 25/张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补水面膜。理肤泉立润保湿面膜 RMB

198/50ml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同时强效防晒。适合在滑雪前的护理。

Biotherm活氧净化面膜 RMB 350/75ml排除毒素,使肌肤回复健康神采。

编辑:杨鑫 来源:TOM女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