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第一次心动”今晚决战 六强选手实力全剖析

[ 2007-02-09 09: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在不知不觉间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第一次心动”的选手都冲着“演员梦”而去,这就在众多的“唱歌选秀”中鹤立鸡群;而它所设置的“in/out”环节,让选手在一个被称为“杀人屋”的房间中展示真实个性,在国内更是堪称前无古人。今晚20:30,“第一次心动”决赛即将打响,我们来预测一下,六强选手中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直言不讳”王华佗

夺冠指数:★★★★

031号选手王华佗,这个来自东北黑龙江的帅哥,俊朗的外表和那个标志性的大鼻梁,使他与刘德华有几分相似,从实力最强的北京赛区杀出重围,那份天生的自信让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王华佗是自信的,但是在他这份自信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份忧郁,轻而易举的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也使得他成为最被女性喜欢的选手。而在节目中爆出的王华佗父母亲在一年前相继离去的故事也让王华佗得到了不少的同情分。

王华佗又是直率的,他屡屡在“杀人屋”中直言不讳,引来争议无数。从一开始披露农民选手王泽平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贫困;到批评选手孙立洋不会做人、太假;再到最近一场比赛主动爆出自己曾经几次遭遇知名导演要求以身体交换角色的娱乐圈“潜规则”,更是引来一片哗然。

“花花公子”王尹

夺冠指数:★★★

籍贯重庆却从安徽赛区走进全国总决赛的选手王尹,俊朗帅气中不失儒雅大气之风,一路走来人气高涨,成为每场比赛的“人气王”选手。家境优越的王尹坦言,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刚刚从广东亚视学习表演专业毕业的他,在心动才艺中演唱的款款情歌,深深打动了评委与观众。

但王尹自从在前几场比赛中传出和女选手李畅的绯闻后,人气有所下滑,王尹在节目中大胆承认对李畅的好感勇气固然可嘉,但他也因此招来了“花花公子”的骂名,平心而论,王尹是一个综合实力比较强劲的选手,但在特长上却稍显欠缺。从来不相信失败的王尹,能否继续笑傲赛场,值得期待!

“中国版Rain”李立北

夺冠指数:★★★★

籍贯吉林的039号李立北是朝鲜族选手,凭借出色的舞技和演技,从沈阳赛区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路杀到全国总决赛10强,可以说是难遇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