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贺岁喜剧影片《爱情呼叫转移》昨公映

[ 2007-02-09 09: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汇集徐铮、刘仪伟、伊能静、黄圣依、葛存壮等多位明星的贺岁喜剧影片《爱情呼叫转移》8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并从当日起在全国上映。

据发行方介绍,影片中,遭遇“七年之痒”的男主人公徐朗(徐铮饰)和妻子(姜鸿波饰)分手后,偶得一部神秘手机,由此与12位不同类型的女性巧结情缘,历经“情劫”后最终幡然醒悟,却发现已是物是人非。

导演张建亚说,影片中有卡通,有网络笑话,节奏非常快,笑点很密集,会让观众目不暇接。“同时我希望最后给大家一种对真情的感动和启迪:我们在不如意的时候,就要找到问题在哪里。”

除徐铮、刘仪伟、宁静、伊能静、沈星、小宋佳、范冰冰、黄圣依、瞿颖等担当主演外,青年钢琴家孔祥东、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台湾演员王思懿等也都在片中客串了一把。

此外,据其音像制品发行商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透露,《爱情呼叫转移》的正版DVD将于2月15日上市。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