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假日奢华 引领流行风潮

[ 2007-02-08 15: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无论参加朋友聚会,还是出席社团活动,抑或是在除夕狂欢夜上亮相,突现背部风雅的服饰在本季假日装束里独领风骚。

Huntington Beach的总裁兼设计师Jade Howe宣称:“男士们显然已为假日装束做好了充分的投资准备”。

除了天鹅绒套装外,这个假日考究的服饰还包括长毛灯心绒外套,晚礼服衬衫以及牛仔晚礼服等。

H&M的发言人Jennifer Ugliapro对此表示:“这个假日最热门的应该是一套简约修身且做工精美的服饰。男士们不妨尝试一些时尚前卫、色彩绚丽的天鹅绒运动夹克或毛线衫”。

假日奢华 引领流行风潮

“身着暗色调的直筒牛仔裤和天鹅绒运动夹克,再搭配一件礼服衬衫或印花针织衫,简直堪称完美。”

- Janice Sullivan,

DKNY Jeans

每逢节假日来临,H&M必将推出一系列奢华考究的服饰。Ugliapro表示:“近期,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天鹅绒运动衫、缎面衬衫、领结、领带和轻质针织运动服等,每一款都称得上匠心独运,尤其适合假日穿戴。”

DKNY Jeans品牌的总裁Janice Sullivan同样认为这些款式将使男士们在这个季节里大放异彩,“身着暗色调的直筒牛仔裤和天鹅绒运动夹克,再搭配一件礼服衬衫或印花针织衫,简直堪称完美。”她说道,“这样的装束既不会显得太正式,又不至太随意,适合在任何场合穿着。”

这种将优雅和随性巧妙结合的穿衣方式在今年大受欢迎,生活方式调查TM指出,当出席聚会时,50%的男性倾向于着装稍显正式,而44%则愿意选择较为随意的款式。

位于纽约的Plan B推出的牛仔礼服更是雅致之极,设计师Stephen Hardy与伙伴Tony Falwell一同开启了2007年的时尚主流。

假日奢华 引领流行风潮

在DKNY的产品目录里,华丽优雅的服饰随处可见。从不同花色、款式的天鹅绒外套,色彩多样的纯棉上装和礼服衬衫到灯心绒运动套装一应俱全。在这里,无论是礼服衬衫与牛仔裤的搭配,还是V字型针织衫与天鹅绒外套的组合,都将成为本季风行的假日装束。

DKNY Jeans的Sullivan认为男士对奢华别致的服装款式反响强烈。“我们店一款天鹅绒运动夹克一经推出,便销售一空,”她说道,“从这点可以看出,颇具时尚元素的天鹅绒运动夹克已经受到广泛认可。此外,暗色调牛仔裤的销售势头也非常不错。”

DKNY Jeans 的假日款式包括“牛仔服饰品、天鹅绒夹克,礼服衬衫,光鲜的机织上装以及各种时尚外套。”

牛仔服饰在市场上风头正劲,这也使得男士们如今可以穿着牛仔服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根据生活方式调查TM报导,美国70%的男性会穿着款式别致的牛仔服参加宴会,而73%的人喜欢在参加舞会时身着牛仔服。

Howe将修身牛仔裤和传统夹克衫视为经典搭配。“这么多年来,这种独特的穿衣风格让我们与众不同,”他说道,“我将这种着装称为牛仔少年与英国乡村绅士的碰撞。”

Howe本季的流行款包括一款轻质天鹅绒套装,和一件袖肘处绣有图案,背部印着羊皮标记的三排扣夹克。

“背部标记为‘Felonious Priest’,是我虚构的乐队名字,”Howe说道,这件夹克已经得到了艺术家们的青睐。“Chester Bennington将它从Linkin Park穿到了Grammy盛典上,Jamey Johnson则穿着它去了CMA。”

“礼服,短款夹克,狐毛领是最炫的晚装,必将引领本季的流行风潮。”

编辑:杨鑫 来源:TOM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