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办公室恋情 我是沿途风景

[ 2007-02-08 15: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倾诉者:小禾(化名),女,

25岁,公司职员

文 字:安心

八个月前,我来到现在这家新公司,一切都很陌生,陌生的人和陌生的环境,就连自己的心境,都带着几分陌生。幸好,因为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领导对我比较器重,对我也比较好,这让换了新环境的我稍有安慰。

木子(化名)是比我早来公司的同事,开始的时候,我甚至有点讨厌他,但不知怎么,命运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一般,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对木子的感觉竟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缘分真是说不清道不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木子,并且这份情一发不可收拾。

不顾一切地爱上后才知道,原来木子已有了一个谈了八年的女友。几乎所有人都在劝我,不要傻了,趁早放弃吧,迟到的我是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他不会和相恋八年的女友分手。

可我就是不甘心啊!冥冥中好像有股力量在召唤,我告诉自己,不去做一定会后悔,尽了力而没有结果,那也就死心了。

不是所有爱的人都可以拥有美好的婚姻。如果注定是场没有结果的苦恋,我宁愿做那只扑火的飞蛾。

最初,木子是不爱我的,只是不忍心直接拒绝,怕为他痴迷的我受到伤害。我知道,所有的温情都是饮鸩止渴,只是,渴望他的爱如渴望氧气一样的我,心甘情愿地饮下面前这杯鸩酒。

工作初期是很辛苦的,我们需要在外面做宣传,正是炎夏,济南的夏日热得灼人,我们却依然要在阳光底下完成一天的工作。当时我是主管,所以很少出去,偶尔出去查岗,但我并不是为了查岗,而是去找木子。他在哪儿我就去哪儿,不管天多热,路多远,只为能看到他。只要看见他的身影,我就会特别高兴,所有的一切都因他而存在,我的喜怒哀乐都系在了这个无法给我明确未来的男人身上。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