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捍卫国产喜剧 《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办成歌会

[ 2007-02-08 14: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徐峥和十二位美女明星联袂演出的情爱麻辣喜剧《爱情呼叫转移》将于今日(8日)在全国上映。记者昨日从主办方派格太合获悉,由范冰冰、伊能静、秦海璐、黄圣依、瞿颖等十二位美女领衔的一场全明星歌会将于今日在北京上演,以此作为由她们联合主演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的首映式。央视电影频道和凤凰卫视则将联手转播这次歌会实况。

今年2月春节档将要上映的影片多达十部,而且类型多样,喜剧片、动作片、惊悚片、爱情片、战争片、警匪片等。而希望能够跻身这一档期的喜剧片其实多达四部,包括《爱情呼叫转移》、吴宗宪自导自演的《四大金钗》、郑中基自导自演的《心想事成》和潘长江父子联袂演出的《别惹小孩》,但是从全国各地院线的排片表上可以看到,《爱情呼叫转移》成为贺岁档捍卫“国产喜剧片阵地”的惟一作品。新影联院线新闻发言人高军表示,“院线的选择出于对市场前景的判断,《爱情呼叫转移》的卖相是几部喜剧片中最好的!”

冯小刚导演的多部贺岁片一手将贺岁档的概念打造成熟,然而近两年他将精力转向其他类型片之后,贺岁喜剧开始淡出江湖。《爱情呼叫转移》的导演张建亚向记者表示,这部影片的目标就是“接过小刚老师的枪,继续高擎贺岁喜剧大旗。”张建亚说,“我们这次要做的就是胶片版的演员大联欢,做出一种即景式的、小品式的效果,回归最纯粹的贺岁片。不过这次与我以前做的喜剧很不一样,因为这一次与生活贴得特别近,这是以前我从未尝试过的,而我的最终效果就是要让观众笑得‘喷’出来!”(编辑:杨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