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日夜都适用的一片式面膜

[ 2007-02-08 13: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冬天的干燥,最适合用敷面膜来快速安抚。少了它你的冬季保湿只做了一半。今年冬天,让面膜效率再升级,细分出“早上版”与“晚上版”面膜,让肌肤得到最大的满足。

目标:深层补充水分,快又有效

不只是补水,还让肌肤有能力留住水分

10~20分钟就能达到做脸效果,价格又是人人负担的起,除了面膜,还有哪种保养品办得到?一片式面膜用面膜纸的密封效果,让浓缩的精华液、乳液等营养成分,短时间内被肌肤吃进去,这种靠外力促进成份吸收的方法,跟salon靠美容师的双手或机器的道理相似,绝对是居家SPA最易上手的选择。

日夜都适用的一片式面膜

面膜的Basic data
英文:mask、masque

状态:可分不用冲洗的“一片式”与需冲洗或擦拭掉的“涂搽式”。使用方便的“一片式”面膜,最受亚洲女性喜爱。

使用时机:服贴性佳、不会滴滴答答的面膜,最适合“白天敷”;面膜材质厚实、精华液含量丰富,最适合“夜间敷” 。

敷后效果:因面膜的密闭效果,让肌肤升温、渗出适当的油份滋润并吸收保湿精华,敷后肤质光滑、变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