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赵本山农民春晚压轴 悍马座驾受粉丝追捧

[ 2007-02-08 11:23 ]

 

赵本山农民春晚压轴 悍马座驾受粉丝追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虽然至今赵本山在央视春晚的小品一直处于神秘状态,但是近日人红的他在央视七套农民春晚上的现身无疑提前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当天,耗时近三个小时的农民春晚上,压轴出场的赵本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最高潮。除了台上的精彩表演备受大家喜爱之外,当天赵本山停在场外的悍马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围观。

一直以来都是春节各大晚会红人的赵本山今年再次约会央视春晚的消息让他成为近日的焦点。虽然缺席央视春晚5日的首场彩排,但是依然没有减弱大家对他的关注,不少期待央视春晚的电视观众在很大程度更是对赵本山的小品的期待。

作为当天整台晚会的坐阵节目小品《送戏》,几十人的大阵势无疑显示出了赵本山的巨大魅力。一个节目几十人上阵全是为了给赵本山当陪衬,这场面想必一定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有的排场。虽然参与人数众多,但是纵观整个节目,最出彩的仍然是赵本山的精彩表现,即使在过程中有时没有台词,赵本山的肢体动作依然让台下笑声雷动。

当天为赵本山小品充当“绿叶”的演员大部分都来自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看来备受电视观众欢迎的赵本山亦时刻不忘提携自己的徒弟,一有机会就带着徒弟们上台混个脸熟。

农民春晚现场赵本山的表演受到台下观众的喜爱,而场外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悍马车也同样受到“赵本山迷”的追捧。

晚会刚结束,只见一辆大块头的红色悍马车停在路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只听见一位赵本山粉丝悄声与同伴低语“这个车是赵本山的,我要过去合个影。”话音刚落就有不少在场群众纷纷将目光投向那辆红色悍马,更有不少人走到跟前仔细端摩,可见赵本山在民众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