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北京首演--三次返场答谢观众

[ 2007-02-08 10: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2月7日晚,名列世界三大轻音乐团之首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专场音乐会,这是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继1996年在中国举办访华内部音乐会后第二次来到北京,为乐迷们献上精彩的演出。音乐会中,乐团不但演奏了《轻骑兵序曲》《伊利沙白组曲》《瑞典狂想曲》《华沙协奏曲》等经典曲目,在演出结束后,更是在北京乐迷的掌声中一连三次返场,以回馈北京乐迷的热情。

2000年,保罗·莫里哀乐团的亮相北京,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场场爆满。2002年10月,詹姆斯-拉斯特带领詹姆斯-拉斯特轻音乐乐团,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创造了奇迹,近万名观众为他们而沸腾。在数年的期盼之后,和以上两个乐团并称为“世界三大轻音乐团”并排名首位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终于来到了北京,一展轻音乐的无限魅力,让痴心等待的乐迷们圆了梦想。

当晚的演出中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演出的曲目包括《轻骑兵序曲》《歌剧“乡村骑士”片段》《喋喋不休波尔卡》《漫游世界》,由曼托瓦尼创作的《伊利沙白组曲》和《瑞典狂想曲》,接下来是《西班牙马拉古那名歌》《当我陷入爱的时刻》《爱是唯一的》《爱上了你》和《詹姆斯 邦德007组曲》。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