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赤壁》再添新成员?吴宇森相中赵薇、张丰毅

[ 2007-02-08 09: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7日)导演吴宇森在北京宣布有意邀请张丰毅与赵薇加盟《赤壁》。

据知情人透露,张丰毅将诠释一代枭雄曹操,而赵薇则饰演带有男孩子个性的第二女主角孙尚香。记者之前采访赵薇时她曾透露将在三四月间接拍一部大制作,而昨天当记者就此事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时,她表示,赵薇与吴宇森合作《赤壁》的可能性非常大。

央视电影频道昨天举行记者会介绍将在春节期间播出的电影,其中包括吴宇森执导的《断箭》与《猎风行动》等,并特邀吴宇森、张智霖、张信哲、李冰冰、高圆圆等出席了记者会,发布会聚焦在了吴宇森即将开拍的大片《赤壁》上。

吴宇森透露,《赤壁》将在3月底开拍,由于筹备工作已到最后紧锣密鼓的阶段,所以今年春节也会过得相当匆忙,回洛杉矶与儿女们吃完年夜饭后,待两三天就将再飞回北京。他表示,在经过长期仔细选角后,他非常欣赏张丰毅与赵薇,希望能邀请他们参加演出。

由于《赤壁》先前宣布的主角包括周润发饰演周瑜、林志玲饰演小乔、梁朝伟饰演诸葛亮,以及张震饰演孙权,所有的演员几乎都集中在港台地区。如今,吴宇森一开“金口”,两岸三地演员将集聚《赤壁》,明星阵容相当庞大。若无意外,曾在《霸王别姬》中扮起霸王不怒而威的张丰毅这回将饰演一代枭雄曹操,至于赵薇则将饰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是个古灵精怪、打起仗来不让须眉的角色,非常符合赵薇给人的印象。 (编辑:杨琪 来源:新闻晨报 徐时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