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奥斯卡颁奖礼准备就绪 推出自助美食与特意美容

[ 2007-02-07 18: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比华利山的奥斯卡组委会,连日在影艺与科学学院公布了迎接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两大美好事项——自助美食与特意美容。

今年的奥斯卡先为明星走秀红地毯选定了世界顶级品牌的美容化妆品,推荐一批优秀的化妆师,鼓励嘉宾们各显神通打扮自我,与星光大道相映生辉。

连续13年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晚州长盛宴的意大利厨师沃科恩·帕,为1500多位来宾筹办迈向优雅的超级自助餐,精选的有机食品烹调成樱桃小口般的美味佳肴,装点红、蓝、绿、金和咖啡色5个主题区,同时从世界多国空运的玫瑰花布置室内藤架。

奥斯卡主办者这次终于看透了明星们的欢宴实际上堪称超级走秀场,还是便利大家自由组合,酒足饭饱聊天谈笑更和谐。

历来最受欢迎的甜品——巧克力奥斯卡小金人,今年依然准备了3000多个,好让来宾们吃掉一个后,再带回去一个。不过,奥斯卡主办者有言在先,这场盛宴剩余的美味佳肴,将捐赠给街头流浪者们分享。(编辑:王奕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