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时代》杂志惋惜巩俐:她应该获奥斯卡提名(图)

[ 2007-02-07 16:46 ]

 

《时代》杂志惋惜巩俐:她应该获奥斯卡提名(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海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对于备受瞩目的“最佳影片奖”将花落谁家,前日的美国《时代》杂志分析认为,《通天塔》有希望像2006年的《撞车》一样,在最后一举击败《无间道风云》,而马丁·斯科塞斯则有望获最佳导演奖。另外,《时代》杂志认为,巩俐未能获影后提名很可惜。

据报道,第7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入围的包括《无间道风云》、《硫磺岛来信》、《通天塔》、《女王》和《阳光小美女》。据《时代》杂志分析,《通天塔》因为探讨广泛层面议题的取材角度触动美国影艺学院成员的心,所以最后关键时刻将凝聚足够的选票顺利胜出,就像《撞车》2006年挤下原本相当被看好的《断背山》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一样。报道中也分析,以“9·11”恐怖袭击当天真实故事改编拍成的《93号航班》,其实应该值得在今年最佳影片入围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才对。

在最佳导演奖项中,《时代》杂志认为《无间道风云》的马丁·斯科塞斯“应该赢”。《末世独裁》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女王》的海伦·米伦则被认为是影帝影后的大热人选。不过,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无间道风云》里的演出也很精彩,因此他今年有机会获颁最佳男主角奖座。至于最佳男、女配角,《时代》杂志则看好同样来自《梦幻女郎》的艾迪·墨菲与珍妮弗·哈德逊。

《时代》杂志还提到,《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中国女星巩俐表现亮丽,其实应该获得今年最佳女主角提名。(编辑:杨琪 来源:羊城晚报 王尚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