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结婚七年》亮相CCTV-6 董勇苏岩上演一夜情

[ 2007-02-07 15: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董勇、苏岩主演的电影《结婚七年》今(7日)13:30在CCTV—6播出。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小敏(苏岩饰)和丈夫在平淡的婚姻走在第七个年头时经历了传说中的“七年之痒”,只身来到厦门与陌生男人钟孝良(董勇饰)相遇,发生了一夜情,经历了一段“美丽而又不拖泥带水的感情”的故事,但最终两个人还是选择回归了家庭。《结婚七年》是我国第一部反映一夜情话题的国产影片,被称作是电影版的《天亮以后说分手》。

董勇近来在电视剧领域极为活跃,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依靠》、《女人的选择》《阻击》、《沉默的证人》、《千钧一发》、《迷雾》等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此前被称为“警察专业户”董勇,近年来开始尝试不同的角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充分展示了他“多面手”的高超演技。

对于钟孝良这个人物,董勇表示:钟孝良是一个社会转型期的男人,个性、行为表现得很时尚、很先锋,和我以往演得角色有一些不同。电影涉及到当下社会很多的热门话题,比如“七年之痒”、婚外恋、一夜情等,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可以给观众带去一些启示。

据悉,由姜伟执导,董勇和苏岩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迷雾》也正在各地播出。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