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明星般夺目2条彩妆秘技

[ 2007-02-07 14:11 ]

 

Step1: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思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每一个女人都像我一样经历过在镜子前抓狂的噩梦--看着模特儿烟视媚行的烟熏眼如此撩人,自己的样子却比熊猫还惨;好不容易化了个金属妆造型,却被人说成未来战士;千辛万苦琢磨出怎样把自己打扮成小野猫,却又突然流行起淑女妆容;还有那些小盒子里的颜色似乎在脸上永远都不搭调,一抽屉的彩妆,却也只敢用那几种用惯了的颜色……

其实,好莱坞明星的彩妆造型,是我们所有陷入彩妆流行迷雾中的女人的借鉴--她们既能跟上时尚的脚步,又能保持自己的风格,时时为观众带来惊艳,在每一个场合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相信我,这些并不仅仅归功于她们彩妆师的高超技艺,她们还有很多秘密……

Step1: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思维

要像明星一样随时拥有光艳夺目的面孔,首先要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思维。她们可以向任何人耍大牌,但绝不会对镜子耍大牌;她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发脾气,但绝不会在化妆的时候发脾气。大美女卡麦隆-迪亚兹就说过:“不管心情有多糟糕,只要对着镜子,我的面部表情就会柔和起来。”--换言之,明星们的妆容绝不会被心情所左右,她们每一次展现的时刻都和出席的场合相得益彰,并且和自身整体形象的诉求和谐统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