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苹果》通过审查上末班车 启动柏林夺奖之旅

[ 2007-02-07 09: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李玉新作,范冰冰、佟大为主演的《苹果》近日拿到电影局的审查通过令,赶上了参加柏林电影节的末班车。

《苹果》通过审查上末班车 启动柏林夺奖之旅
《苹果》讲的是足疗行业“洗脚妹”的故事

由于《苹果》送审时间较晚,加之电影局在审查中给出修改意见,电影未能一次性通过,从而导致柏林电影节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入围名单,而《苹果》还迟迟未能拿到通过令的尴尬局面。制片人方励表示,“我们不想违规参赛,因此在电影局给出修改意见之后,立即日夜兼程对影片进行修改,终于赶在电影节开幕之前拿到了通过令。”方励透露,收到竞赛邀请之后导演和演员都很兴奋,但是由于后期没有完成,还未送审。“我们当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如果通过令下不来,那我们就不去柏林了!”

对于《苹果》此次参赛的前景,制片方信心颇足,方励透露,电影节对《苹果》相当重视,本来《苹果》被定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为了等到通过令,电影节特意将《苹果》的首映延后到本月16日。(编辑:王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