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冯巩接受女工考验

[ 2007-02-07 09: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6日)下午,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天津举行了首映。虽然阎妮没到,但冯巩携其他天津籍主演出席了昨天的首映,而台下观影的大量纺织女工则用她们的笑声和掌声对这部电影表示了肯定。

因为冯巩当相声演员前就在天津纺织公司工作,因此自编自导自演这样一部描述天津纺织职工故事的电影也就很具说服力了。昨天,电影院里坐满了天津纺织集团的纺织女工,主创们上台发言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好不好,台下坐的女工们最有发言权。显然,这部生动幽默的电影以真实打动了台下的“考官”们,她们以每几分钟就爆发一次的掌声和笑声对这部电影表示了满意和肯定。

尽管台下观众乐得欢实,但冯巩说自己一点都乐不出来,反而是每一次都会感动得落泪。而且他表示,相比起上次在北京工业大学的放映,他更在意当天台下观众的反应,“因为今天坐在台下的则是现实生活中的工人。”

电影放映结束后,冯巩携其他天津籍主演上台和观众见面。客气的冯巩一直对台下鞠躬,他表示,主人公王喜就来自于台下的纺织工人们,自己将来一定不辱使命,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天津的父老乡亲。最后,冯巩和主演之一李志强给台下的观众献上了一段相声结束了首映,李志强也是冯巩今年春晚的搭档。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