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韩著名艺人Rain携宋慧乔 长沙再续"浪漫情缘"

[ 2007-02-07 08:46 ]

 

韩著名艺人Rain携宋慧乔 长沙再续

资料图片:《浪漫满屋》剧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记者6日从湖南经济电视台获悉,2月15日,韩国著名艺人Rain将率领电视剧 《浪漫满屋》主创人员飞抵长沙,女主角宋慧乔已铁定随行,共同出席由湖南经济电视台主办的电视连续剧《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庆典活动。

据湖南经济电视台总编室黄霞介绍,Rain及宋慧乔一行将于2月15日中午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当天下午举行媒体见面会。16日将在世界之窗举行影迷见面会及《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庆典,全剧组将于17日上午返回韩国。

《浪漫满屋》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元秀莲的成名作《Fullhouse》,讲述了男主角李英宰(Rain饰)与女主角韩智恩(宋慧乔饰)之间的欢喜浪漫故事,两人的感情因一幢建在海边的小屋而起,故名《浪漫满屋》。该剧两年前一经播出,在韩国本土就突破了34%的收视率。湖南经济电视台此番重金邀请Rain等来长沙配合宣传,也希望能在中国大陆掀起新一轮收视潮。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