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上海滩》热播 孙俪版“冯程程”更具感染力

[ 2007-02-06 16:27 ]

 

《上海滩》热播 孙俪版“冯程程”更具感染力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孙俪、黄晓明、李雪健、陈数主演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新上海滩》终于在新年与广大见面了。据悉,自开播以来,该片在每个电视台都占据着了不可动摇的收视率。剧中,新版的“冯程程”更是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由孙俪演绎的新《上海滩》中“冯程程”,有着上海女孩特有的娇蛮、浪漫、新潮、时尚,她可爱单纯,却也聪明坚强。在阴暗血腥的上海滩,她显得是那么清新,那么明亮。相比较老版的“冯程程”,现在这版更像小家碧玉,不但更能打动和抚慰“许文强”那颗孤冷沧桑的心,也更容易捕获现代观众的心。

早前,百忙之中的孙俪应邀出席了新《上海滩》杭州见面会。她表示,她对“冯程程”的理解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坚强女性,她很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带来一些新鲜的感觉,同时依旧延续着那份“冯程程”对“许文强”无欲无求的爱,无怨无悔的情。

相信,孙俪版“冯程程”在现代观众眼中,更具感染力。

编辑:富文佳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