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能去掉眼袋的食材(组图)

[ 2007-02-06 15:20 ]

 

去眼袋的饮食

环球在线消息:

眼袋--如果对眼部出现的小问题不加注意,不久就会生成令你看上去衰老十岁的眼袋。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疏松,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如再不严加控制任其进一步老化,皮肤与皮下组织脱离,导致眼眶内较多的脂肪组织膨出胀,使下睑臃肿,就产生了眼袋和眼皮下垂。此外,肾脏有病、怀孕期间、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眼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这种现象很容易使人显得苍老憔悴。

铲除眼袋

若想对付眼袋,下面的方法颇有帮助:

1、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