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武林外传》不拍续集 闫妮姚晨入“炊事班”(图)

[ 2007-02-06 13:46 ]

 

《武林外传》不拍续集 闫妮姚晨入“炊事班”(图)

闫妮

《武林外传》不拍续集 闫妮姚晨入“炊事班”(图)

姚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武林外传》风靡大江南北,关于该剧将拍续集的传言一直不断。《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前日向记者透露,该剧不会再拍续集,不过让人惊喜的是,他近日已在北京开拍军旅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3》,除保留洪班长、小毛、帅胡、老高等观众熟悉的主要角色外,曾在《武林外传》里有过出色表现的两位女将闫妮、姚晨也将加盟该剧,分别出演护士和卫生员。

《武林外传》续集彻底没戏

据《成都商报》报道,不少喜欢《武林外传》的观众发现,能在网上搜索到后80回《武林外传》的剧本,而且写得有模有样,但之前有消息说,广电总局不允许《武林外传》拍续集。

导演尚敬前日明确告诉记者,《武林外传》肯定不会拍续集,但这跟广电总局的规定无关,而是没必要再写续集。

尚敬说,《武林外传》作为一部作品已经完成了,通过它所表达出的趣味,新鲜的尝试以及对“武侠”的新理解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尚敬表示:“对我和宁财神而言,《武林外传》已经画上句号了,不会再拍续集,因为剧中人物的命运已经有非常好的安排,再写下去就是画蛇添足。我和《武林外传》说再见,其实是对《武林外传》的尊重,《武林外传》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了,那它就是一个经典,我不会再去碰它的,不碰它并不是远离它,而是把它好好地保存起来。”

闫妮 姚晨不爱“炊事员”

在表示《武林外传》不会有续集的同时,尚敬还向记者透露,依旧由他执导的军旅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之三日前已经在北京开机,“炊事班”原班人马全部上阵,洪班长、小毛、帅胡、老高等观众熟悉的角色都将保留,洪剑涛、姜超等6个炊事班的骨干一个也没有换。

“另外,《炊事班的故事3》将增加两个新面孔,就是在《武林外传》里扮演佟湘玉的闫妮和扮演郭芙蓉的姚晨,她俩将分别出演护士和卫生员,但是戏份不是特别多。因为炊事班的6个活宝都是现役军人,不能谈恋爱,6个光棍的情感世界没有任何进展。所以该剧的重要人物从以前的‘六个光棍一台戏’变成了现在的‘光棍六个,鲜花两朵’的模式。而且第三部的剧情也加进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2006年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等。”尚敬说,《炊事班的故事3》将拍摄60集,预计3个月完成。(编辑:杨琪 彭志强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