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曾志伟曾宝仪首次荧屏演父女 贺岁剧圆多年梦想

[ 2007-02-05 17:3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播出,曾志伟、曾宝仪首次在剧中饰演父女,这也让两人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

昨日上午,《我用真心换真情》的购片方宣传负责人李军告诉记者,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的青海综合频道将于大年初一播出该剧,曾志伟、曾宝仪父女俩在剧中饰演“明星父女”成为最大看点。

“曾志伟和曾宝仪以前就曾多次说:特别想以父女身份一起演戏,可是两人都各忙各的,合作拍一部戏的机会都很少,这次在《我用真心换真情》中,曾志伟和曾宝仪扮演的就是和他们的生活紧密联系的当红明星父女。”李军告诉记者,两人都表示,合作该剧也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

相关链接

女儿在剧中成老爸经纪人

曾志伟一直是香港演艺圈的传奇人物,2003年开始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长,从艺多年来,作品无数,获奖无数,话题无数。

曾志伟是贺岁节目的常客,也曾多次主演内地的贺岁剧,本次出演《我用真心换真情》中的“曾大腕”。

曾大腕就是曾志伟的翻版——在演艺圈呼风唤雨,对膝下爱女关怀备至,所以拍这部戏,导演王晶让曾志伟就像平常过日子那么自然。

曾宝仪出道没有依靠父亲的巨大光环,完全靠自己的努力,从最基础的工作一一做起。

阿宝亲和力绝佳,口才绝佳,担当台湾多档脍炙人口的栏目主持,也频频受邀内地各种影视节目和综艺、时尚活动,在宝岛两岸均有旺盛人气。

曾宝仪此次在剧中扮演曾志伟的女儿兼经纪人曾东东,是爸爸生活和事业不可或缺的灵魂。(编辑:王奕 来源:法制晚报 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