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宝典
黄立行--《无神论》

[ 2007-02-05 15:38 ]

 

黄立行--《无神论》

专辑名称:无神论

专辑简介:

金曲歌王黄立行在加盟新东家「CAPITOL MUSIC」之后,万众瞩目的第一张专辑,终于确定将在12月底发行!而在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专业肯定后,黄立行/Stanley天生独特的艺人特质与鲜明的音乐型态,更是让人赞嘆!这一张全新专辑的音乐架构,是黄立行歷经一年的全新创作,也专属于Stanley自有的音乐风格。由黄立行、韩裔美籍嘻哈天王级制作人Jae chong担纲制作与新锐创作人崔惟楷深入浅出的歌词合作。音乐性强烈、主张清楚!

处女座的黄立行对于自己的音乐要求超级严格,不容许有一点点瑕疵。因此这张专辑从7.8月暑假一路延期到9月、11月再到年底!今天唱片公终于公佈:黄立行的最新专辑【无神论】将在12/15全面预购、12/29正式发行!而这一张专辑也是黄立行自己把这一年来的体验转换为创作理念的一张专辑,音乐性多元、丰富,呈现Stanley的全新的创作力。

新专辑定名为【无神论】也是第一波主打歌!这样的名称相当引人注意与好奇!黄立行的「无神论」其实点出 Stanley不只是对音乐或现世的愤怒,也有着令人感动的深情一面!黄立行的「无神论」其实最直接的点出了~【如果没有信仰下辈子我要如何才能再遇到妳?】的中心思想,这首「无神论」在曲风上以8beat的Slow Soul,呈现一首独特专属的质感与气味的抒情摇滚,黄立行独特的嗓音唱出了他对爱情与音乐的独特看法!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STANLEY连拍摄宣传照都不安份!特别”强烈建议”选用倒立的拍摄法,这也挑战了艺人拍照的尺度,充分显示出属于STANLEY式的黑色幽默!拍照当天,黄立行突发奇想希望可以拍一些「不一样」的照片!于是有别于一般艺人安安份份的拍照,黄立行偏偏想倒着拍!黄立行脱去了上衣倒立着拍照,做出了高难度的「人体十字架」POSE,仅用脚踝支撑全身的重量!

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艾噹洛学院黄立行一身健美的肌肉线条也因为倒立,看起来更为漂亮!拍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除了传达了黄立行常颠倒看世界的特殊思考之外,也宣告了新专辑【无神论】发片「开始”倒数”」创意十足!黄立行除了将带给大家最新的音乐震撼之外,在视觉上、创意上都相当的大胆!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全新的黄立行将以「无神论」阐述最动人的爱情观!


曲目详情:


01.打分数

02.要

03.无神论(中文版)

04.礼物

05.彩虹的轨道

06.老师说

07.脱离

08.小姑娘

09.大人们

10.一人世界

11.乖乖牌Feat.Jolin

12.无神论(英文版)

13.未来

(编辑:邓京荆  来源:腾讯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