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刘晓庆和芙蓉姐姐有一拼

[ 2007-02-05 14:01 ]

 

刘晓庆和芙蓉姐姐有一拼

刘晓庆和芙蓉姐姐有一拼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芙蓉姐姐的特色是什么?第一自恋;第二要把这种自恋在公众面前发挥到极致;第三脸皮厚比城墙,你越觉得是笑料,我越来劲。如果说芙蓉姐姐这出比较像戏剧中的闹剧;那么娱乐圈有一位以正剧出现的角色居然和芙蓉姐姐异曲同工地相似。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刘晓庆,要说年龄已经奔六张了,要说不光彩的经历也一箩筐了,欺骗农民血汗钱,巨额偷税漏税,生活作风乱七八糟,甚至牢狱之中国进行改造,仍然不改“狂妄之气”,还要以“中国最好”自称,真是听着也替她害臊。20几岁正当红头脑发胀地发几句狂言也就算了,老到一把褶子,还在那里自认为天老大我老二,岂不让人笑掉大牙?连芙蓉姐姐也会觉得尽管刘晓庆阿姨脸皮之厚和我有一拼,但是岁数也太不在话下了。

作者: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