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新演通告
海外双语春晚公布节目单 五月天、信乐团飙歌

[ 2007-02-03 11:2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将于2月13日、14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阿拉丁大剧院举行的海外双语春晚节目单出炉,来自中国台湾的五月天和信乐团同时出现在其中,信乐团的阿信也借此机会澄清了两乐队不和的传闻。

作为如今台湾最知名的两支摇滚乐队,五月天和信乐团的主唱都叫阿信,所以也经常被媒体拿来比较,甚至还一度传出他们不和的消息。而在美国举办的海外双语春晚上,两支乐队将同台飙歌,借此机会,信乐团的阿信也澄清说:“我们从来没有不和过,是有些媒体在乱讲。我们没有不和的理由,我们做的音乐根本就不一样。”他透露,信乐团和五月天的团员私下其实都是好朋友,他和乐团其他成员都很期待这次在拉斯韦加斯和五月天的同台演出。

晚会中,五月天将演唱《倔强》、《恋爱 ing 》和《为爱而生》,信乐团则将演唱《北京一夜》、《死了都要爱》、《如果还有明天》。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当红歌手出现在海外双语春晚的节目单上:李宇春将演唱新专辑中的《冰菊物语》、《 Chris Lee 》等,张震岳将演唱《相信你》、《自由》和新版《我要钱》,谭维维将为海外的歌迷们献上《如果我没有爱过》、《小河淌水》和《姑娘》。(编辑:王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大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