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席林•狄翁的师妹希亚 重金属的古典之家

[ 2007-02-02 16:34 ]

 

 

希亚 重金属旗帜下的古典之家

环球在线消息:白色的、有着尖尖的房顶和纤细的身姿,仿佛一艘帆船倚立在海边;房前有木色篱笆围起来的大片草坪,夏天的时候有果树浓荫覆地,孩子们在秋千上快乐地摇来晃去,护院的金毛巡回犬则在草地上尽情地撒欢。春天的时候,清晨的鸟鸣和花香会冲进白纱飘拂的落地长窗,把我从床上叫醒;而冬日的时候,温暖诱人的面包香和明媚的壁炉火焰又会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归来……

这样的生活空间,恐怕是很多人心中“理想家”的样子。可是大房子、绿地、豪华装饰这些东西在很多人的现实中,也只能是一个现阶段生活的远大梦想。也许我们住着的,只是在拥挤城区中的一间公寓;家里的装饰难得一见NATUZZI这样有品质的高级品牌,而心爱的小猫小狗们的娱乐也只能是在小区的绿地上撒一阵欢儿……但是,不那么大的房子、不那么奢华的家具、不私人的绿地,这一切的一切都并不妨碍我们拥有和住大房子一样的生活情趣和快乐。

有哲人说过,金钱只能够改变生活的方式,并不能改变生活的本质。居家也是如此。只要有一颗诗意栖居的心,我们可以把不那么名贵的家具细心打理得发出温润光泽,用一束小花让不大的居室充满芬芳,春来的时候擦亮玻璃,看着小区的玉兰花默默开放……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乐趣,缺少的,只是享受乐趣的心。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