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金球奖获奖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 登陆央视

[ 2007-01-31 17: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央视已经引进刚刚拿到金球奖的美国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该剧在金球奖上,一举打败《疯狂主妇》、《迷失》等众多热门剧,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系列剧。

  央视透露,这个剧已经买下,但是目前还没有排定播出日期。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可能会翻译成中文版本播出,对于是否删节等具体情况还没有具体措施。

  据悉,在美国从2006年秋天开始,《实习医生格蕾》每周固定收视人群达到2540万,已经远超一直占有周四黄金时段收视冠军《CSI》的2260万人——而这个纪录是自2001年以来首次被打破。而2005年开始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以医疗界为背景,通过帅哥美女的演绎,描述医院里实习医生发生的趣味错误,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等。该剧还在2006年“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获得11项提名。

  另外,在春节期间,紧随《牡丹与玫瑰》粉墨登场的引进剧,仍以家庭情感剧为主——66集的韩剧《小妇人》和最新第五季的《人人都爱雷蒙德》。《小妇人》描写了马奇一家的天伦之爱,而《人人都爱雷蒙德》继续将美式幽默进行到底。

(编辑: 邓京荆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