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反暴力不引进《越狱》 “格蕾医生”将登陆央视

[ 2007-01-31 10: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关于央视引进当红美剧《越狱》,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央视国际部了解到,央视已经确定不会引进《越狱》,取而代之的是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电视剧奖的《实习医生格蕾》。

反暴力不引进《越狱》

据了解,网络上热炒的《越狱》之所以不能被引进,与其内容有很大关系。该剧包含了监狱、形形色色重刑犯等多种元素,血腥、暴力及同性恋内容等贯穿剧情始末,在国内荧屏属于“限制级”。其次,网络上很火爆的美剧,在国内收视率一直不尽如人意,《疯狂主妇》就是一个例子。该工作人员透露,相比之下,描写五位年轻实习医生工作、生活和爱情故事的《实习医生格蕾》,基调要比《越狱》健康向上很多。据央视国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央视从头至尾就没有计划要引进《越狱》。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实习医生格蕾》已经确定会引进,目前正在处理相关手续事务,具体播出时间有待确定。

《格蕾》风靡全美

《实习医生格蕾》讲述的是一出关于五个实习医生、三个主治医师、一个主任大夫、若干伤者病患的人间悲喜剧。《实习医生格蕾》聚焦在一群年轻人努力成为医生,而医生努力保持人性至上。在高强度训练医生的同时又掺杂了大量的喜剧性元素。

编辑:富文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