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 2007-01-31 09:54 ]

 

 

时尚: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左:Nelli Tumer 2001年建立了她自己的品牌,并且在2004年获得纽约最佳设计师奖。她设计的服装线条硬朗简洁,今季设计的珍珠白外套成为了时尚舞台的大热。

右:mira mikati 毕业于法国的设计学校,并且在2002年有了自己的品牌,她设计的服装色彩鲜艳,深的年轻人的喜爱。

时尚: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左:著名的英国姐妹设计师,成立了自己的品牌Notte By Marchesa,她们擅长设计优雅的长裙以及日常穿着的短裙,并且习惯用黑白的经典颜色打造出高贵的造型。

右:西班牙的设计师,1944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Hoss Intropia,她喜欢用棉质或者是真丝的面料,合理的剪裁设计出年轻化的裙子,受到青少年的喜爱。

时尚: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左:Olivia Morris是专门设计女鞋的设计师,她不仅广泛同全世界最新锐的品牌如日本街头时尚品牌EVISU、PREEN合作,还与像DKNY、MATTHEW WILLIAMSON等名家迸发火花。

右:Jas M.B.设计师,印度裔人士,深受七十年代英国街头艺术熏陶。Jas于2001年1月在巴黎发表首个男女皮袋系列,系列遍布Browns、Barneys New York及Harvey Nichols等欧美各大名店,在日本更极受追捧。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