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李湘正式改嫁北京台 成当家花旦主持北京台春晚

[ 2007-01-31 08: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所谓“失之桑榆,收之东隅”,在湖南电视台风头渐渐被谢娜压顶的李湘现在成了北京电视台的新宠主持人,昨天记者从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得悉,刚刚接手北京电视台某档娱乐播报节目的李湘,今年将主持BTV春晚。这似乎标志着之前一直声称“只是签约北京电视台某娱乐栏目”的李湘正式从湖南电视台改嫁北京电视台,而她的经纪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猜测。

李湘成BTV当家花旦

对于李湘目前是BTV主持人,还是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导演张小南的回答一直很暧昧,“反正她在北京台主持节目。”但BTV春晚剧组透露,李湘离开湖南卫视,入主北京电视台要变身知性女主播。她将在BTV春晚上亮相,是感性与知性转型的仪式交接。BTV春晚中李湘搭档不再是何炅,而是BTV当家小生曹涤非。曹涤非曾获BTV“最受观众欢迎的十佳节目主持人”称号,内敛、知性、稳健。

今年BTV春晚只有三位台内主持人,其中早就定好与郭德纲在《星夜故事会》中搭档默契的女主持徐春妮,而昨天又确定刚入主BTV就跻身当家花旦地位的李湘,李湘能挤下元元等BTV女主持登上春晚舞台,可见与BTV并非只签约一档娱乐栏目这样简单。

湖南卫视曾是她的家

其经纪人随后证实,李湘想在今年春节后与BTV合作其他大型活动和栏目主持,“李湘希望主持有知性感的访谈节目。”至于李湘跳离湖南电视台,其经纪人回应说:“现在她还会为湖南台主持《超级歌会》和《快乐宝贝》两档节目,李湘与湖南电视台并非主持人与电视台的关系,那里曾是她的家。”

BTV春晚六大主持确定

2007年BTV春晚已进入最后排练,昨天春晚六大主持队伍最终确定是:曾志伟、郭德纲、陈法拉、徐春妮、李湘、曹涤非。除李湘搭档BTV当家小生曹涤非外,今年BTV联手TVB办春晚,主持人也增设香港主持人。曾志伟与郭德纲堪称南北笑星,虽说口音差得有点远,可BTV春晚却把两人聚在一起,到底是曾志伟着了郭德纲的道儿,还是郭德纲接了曾志伟的招儿,大年初一春晚即将揭晓。TVB的甜姐儿主持陈法拉将与《星夜故事会》中郭德纲的搭档徐春妮组成新搭档。王刚也会在晚会中客串主持,为50对来自外地、在京参加建设的新人主持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婚礼”。(编辑:王奕 来源:竞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