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陈鲁豫口无遮拦惹争议 被批“把话说得太绝”

[ 2007-01-30 10: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在首都一家杂志创刊会上,名主持陈鲁豫口无遮拦说自己没有推出博客的原因是“不会撒谎”。此言一出激起众多“草根”的抗议,他们纷纷批评鲁豫把话说得太绝,“仿佛天底下博客写的全是谎话”。

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个人电子杂志《豫约》创刊会上,以主编身份出现的鲁豫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推出博客——“我是一个不会撒谎的人,写博客不会撒谎就很可怕了。”这番发言被报道后,重庆知名博友“红客”就致电记者不满表示,鲁豫说话确实欠考虑,“看看你做的广告,方便面真的那么好吃吗?世界本来就没有那么纯洁,可你非把自己标榜成真实的化身,怎能不让人反感?”网友“南方阿雁”在某论坛发文称,“撒谎的博客有,但真实记录自己人生的博客更多,鲁豫你一下就把话说绝了。

平凡的人写自己平凡的人生,草根有草根的娱乐,他们不需要撒谎。明星写博客是为了扬名立万,当然需要撒点谎。”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