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主持人赵彤签约曙光美容 代言完美女人

[ 2007-01-29 16:34 ]

 



完美女人赵彤签约代言广州曙光美容

随着《夜来女人香》在华娱卫视的升温,性感时尚、热情奔放的主持人赵彤(Yedda)为节目增添了亮丽色彩。她的敢言、前卫、简约干练,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冠名赞助《夜来女人香》节目、有中国美容行业领军企业之称的广州曙光整形美容集团亦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华娱卫视主持人赵彤合作,正式签约其为广州曙光美容的代言人,并在发布会上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在现场近百位来宾的见证下,赵彤成为该集团继世界小姐李冰后的另一位代言人。
广州曙光美容医院院长蔡方明先生表示赵彤的时尚性感、敏锐细腻,将女性外在美和内在美发挥得淋漓尽致,符合曙光美容追求美的宗旨。赵彤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参与到美丽工程的建设中来,并希望将更多美丽的秘方通过节目传递给所有爱美之人。

完美典范:林志玲的智慧,张柏芝的个性

作为美丽代言人,赵彤对于"完美女人"有着自己的见解:有智慧的女人最完美,她也希望自己在其他人眼里是有智慧的人。赵彤觉得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美丽,自己也很难说清楚哪个阶段最美丽,但是希望大家觉得自己有智慧和才华。谈到她眼中的港台艺人美丽典范,赵彤提到了林志玲和张柏芝,因为:林志玲外貌的出众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她的智慧和很高的EO也让人钦佩;至于张柏芝,赵彤比较喜欢她敢爱敢恨,勇于表达自我的个性。

《夜来女人香》节目介绍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
《夜来女人香》是华娱卫视专为十八岁以上成年人量身订造的谈情说性深宵清谈节目,由台湾名模兼主持人赵彤、原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嘉宾主持郑沛芳、港台名模柯玮莉以及港台资深媒体人彭伟华联手主持。四位背景迥异又同样散发性感知性魅力的主持,从自身的经历、感受、见识和态度出发,畅谈两性话题和男女情爱。香港艺人张燊悦、无线当家花旦叶璇和影视红星温碧霞都曾经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华娱卫视予人形象一向走在娱乐时尚的尖端,而《夜来女人香》更是以真实、感性和大胆着称。节目中,具有敏锐两性触觉的主持人们以他们特有的知性角度,带来两性之间全新的情感交流体验。

星期一 男女大不同

主持:彭伟华 赵彤 郑沛芳 柯玮莉

以真实、感性和大胆作为号召力,录像棚内不设防,三女一男畅谈两性之间的感性话题!四位各具风采的主持人,大谈耳闻目睹或亲身经历的男女情爱私房事,看看男女观点有什么大不同!

话题包括:打倒劈腿族、熟女最性感?男人受不了的视觉诱惑、最爱是谁?

星期二 难得有情人(新版块)

主持:赵彤 郑沛芳

光怪陆离的都市,存活着各式各样的奇情男女!每集邀请一对具话题性的非常情侣作客,棚内进行一次大胆辛辣的专访!多角度作出提问,剖释非常情侣的非常故事!
主题包括:老少配、现代网络情人、打令是外国人、有爱没性的同居关系……

星期三 爱美丽学堂(新版块)

主持:赵彤 彭伟华

时尚锦囊、美丽学堂,专为新时代女性和OFFICE LADY 开启的美丽百宝箱。宛如电视版的时尚杂志,邀请时尚杂志的编辑、美容专家、时装设计师等等,向观众展示独家美丽秘籍,打造成为最直接、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TALK SHOW时尚课堂。
环节包括:
三分钟大变身 - 因应每集主题,棚内由主持及专家为模特儿即场大变身,只消三分钟,素颜马上变得闪耀亮丽。
美丽运动会 - 每集示范一种在家也能做的健康小运动,简简单单便能打造美好身材。
主题包括:排毒不求人、美胸又健康、洋装怎么穿才能瘦、胖妹也可以性感……

星期四晚 全球两性趣闻

星期五晚 半熟男女

(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