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经典电影
捉放爱

[ 2007-01-29 15:59 ]

 

捉放爱片名:Catch and Release
译名:捉放爱/捉与放/欲擒故纵
导演:苏珊娜·格兰特 Susannah Grant
主演: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蒂莫西·奥利芬特 Timothy Olyphant
   凯文·史密斯 Kevin Smith
   朱丽叶特·刘易斯 Juliette Lewis
类型:剧情/喜剧/爱情
片长:83分钟
级别:PG-13级(性内容,粗口,毒品的使用)
发行:哥伦比亚Columbia Pictures
上映日期:2007年1月26日(美国)
官方网站:www.sonypictures.com
IMDB评分:6.2/10 (85 votes)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眼下,可爱迷人的格蕾·威勒(詹妮弗·加纳)正享受着即将成为家庭妇女的快乐和幸福。然而,未婚夫的意外身亡,却突然间将其无情地打入地狱一般,破坏了她一切即将到手的幸福。留给她的,只有破烂不堪的生活和似乎都永远都无法止住的伤痛。而原本应该欢笑声四溢的美妙婚礼亦在转瞬间变成了令人悲痛欲绝的葬礼。

心情跌到谷底的格蕾·威勒只能独自躲进浴室以泪洗面。但无论如何,生活还是继续。可怜无助的格蕾·威勒只得靠自己去渐渐抹平心中的伤痕。

然而,残酷的现实生活却丝毫对这位伤心的小女人没有半点同情心。时间没过多久,格蕾就因个人在经济上的危机,而被迫搬出了先前与未婚夫共同“占有”的豪宅。还好,可怜的格蕾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善良的山姆(凯文·史密斯)的小木屋成了她落魄后的收容所。同时住在这里的还有另外一个叫莫琳(朱丽叶特·刘易斯)的年轻女人。山姆乐观的生活哲学,随意的处世方式,以及新朋友莫琳的古怪,都给了处于危难期的格蕾无数的感动和莫名的鼓励。但是,思想单纯的她本以为今后的生活就可以这样与世无争地进行下去,然而,早逝的未婚夫却留给了她不少的麻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