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上海1976》杀青 混血美女演绎爱情

[ 2007-01-29 14:4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胡雪杨导演的电影《上海1976》已经杀青,并于昨天召开了发布会。法国演员让·雨果·安格拉德以及演员李立群出席了发布会。该片主要通过两个家庭、一所学校、一座监狱讲述了一对混血姐妹的爱情故事。

《上海1976》杀青 混血美女演绎爱情




法国演员让·雨果·安格拉德在片中扮演这对混血姐妹的父亲——许保罗。

这次是安格拉德第一次来华拍戏,谈到为什么加盟这部戏,安格拉德透露,当他看完剧本的一刹那,已经决定要开始这次国际合作了,因为他的个人经历和背景竟然与这个混血儿父亲有着惊人地相似,现实生活中,安格拉德是两个欧洲和亚裔混血女儿的父亲,孩子的母亲是老挝人。“父亲的角色虽然在影片中所占篇幅并不大,但对剧情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更何况,我对中国文化并不熟悉,却十分向往。”

杨恭如的母亲刘宜珍女士也在该片中客串演出。刘宜珍女士曾说道:“拿到剧本时,第一反应就是感觉《上海1976》是为自己写的,其实也是为我们这一群长着外国人的脸、却说着上海话的人专门写的,而我一直连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原来,刘女士的父亲是个美国大兵,当年去了战场后就再也没回来。

另外,该片女主角是代言玉兰油的混血美女丹尼尔和葡萄牙混血美女露西,其他演员有李立群、柳云龙、程皓枫“老中青”三代男演员。
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