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张信哲电影《不完全恋人》 26日全国上映(图)

[ 2007-01-27 09:54 ]

 

张信哲电影《不完全恋人》 26日全国上映(图)

环球在线消息:由华语歌坛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担任监制并参与演出的爱情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已经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本片讲述了一个心思单纯的“场工”与刚踏入娱乐圈、渐渐红起来的女明星之间产生的阶级不对等的爱情故事。

由于《不完全恋人》是继张信哲去年发行的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中的音乐发展出来的电影,所以,本片除了剧情紧凑,人物关系复杂戏剧冲突感十足以外,贯穿电影始终的"哲式情歌"音乐也成为本片的另一重要看点。片中除了朗朗上口的流行乐曲,在编曲上,也多采用大量弦乐。弦乐的表现,一方面宜古宜今,一方面容易煽动情绪,因此在配合电影中"戏中戏"这个段落时显得格外的突出。戏中戏的背景是三十年代,戏外戏则是现代背景,这样以来可以在两个层次上表现整体音乐的曲风;而在故事结局上采用了悲剧收尾。通过音乐上的渲染,也加强了男女主角所受的不公平遭遇的整体冲击感。

据悉,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1月26日起全面公映。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