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细数章子怡身边的男人们

[ 2007-01-26 15:48 ]

 

细数章子怡身边的男人们

章子怡和张艺谋

环球在线消息:章子怡是国际明星,其爱情自然备受关注。从2000年,章子怡走进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关于章子怡的情感话题就没有停顿过。这几天,章子怡与外籍男子的亲密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引发媒体关注和公众兴趣。那么,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呢?不妨盘点一二,娱乐一番。

第一段情事:章子怡牵手张艺谋?

2000年,张艺谋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推出章子怡。谁都明白,搭上老谋子的成名快车,自然有关注也有争议。果然不出所料,一段时间里,张艺谋和章子怡的情感话题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不过还好,俩人并未闹出惊天动地、大白于天下的爱情故事。至于是否“潜规则”了,只是传闻而已。后来,也就是2003年,《十面埋伏》拍完之后,又有消息传出张艺谋和章子怡关系恶化并分手。

人怕出名,猪怕壮。恋情是真是假,猜猜看。但如果说这是章子怡的初恋,或者什么,鬼信,我都不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