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巧妙玩转各种男人招数大全

[ 2007-01-26 11:30 ]

 

 

环球在线消息:男人有许多种,当然想玩转他们也要有许多种招数来对付。今天我给大家总结出玩转五类男人的方法,你可别嫌少,这五类男人一定够你玩的!

一、有钱的男人

如果你一直做着遇见有钱王子,自己从灰姑娘变公主的梦。碰巧你遇见了这样的男人,那么,你千万不要流露出自己对钱有多么渴望。

这样的男子,对带女人大多数象对待餐盘里的美食一样,按照自己的意思享受了,喝杯红酒,就会把刚结帐的美味忘掉。因为他认为钱可以买到一切,包括美女和爱情……

你将他打回原形的方式是。只接受爱情却不要他的一分钱的慷慨,哪怕走回自己的住处,这时候,他会发现,除了钱,他一无是处,而你,却是个多么值得人尊重女性。

你的爱情这时候真正开始了……

二、有地位和事业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并不适合你真正的谈爱情,他一般需要两种女人,一个温柔在家相夫教子的妻子,一个美丽而果敢的红颜,要么你闭着一只眼花着他的钱,在有钱的寂寞中慢慢的苍老了容颜,要么,你跟他风花学月的风光无限,但是,在期盼的夜晚中慢慢的老去了风华。

这样的男人,女人其实最累,一个只以自己为中心的男人,给了周围人无限的财富和机会,但是却已经不知道怎么是爱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