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朴树主动参加《名声大震》 目的为了遭罪锻炼

[ 2007-01-26 10:12 ]

 

环球在线消息:明晚,《名声大震》将进行倒数第二场的比赛,朴树与刘璇的组合将与汪涵汤灿组,郭涛谢雨欣组争夺进军决赛的资格。对于许多人而言,朴树参加这样一个娱乐节目是很难被接受的,但朴树却表示,参加这一节目就是为了遭罪,就是为了试试自己的自尊心被伤害的底线是什么。

朴树说,助理刚刚告诉他湖南卫视要让他上这个节目时,他很不屑地说:“想什么呢!”但十分钟之后,他立即转变了态度。

朴树说,去年过的太顺了,但也慢慢觉得这个社会的许多东西我都不了解,过去自我得很,自己的底线到底是什么样的,自己在多大程度上能放弃自尊都不是很清楚。参加这类节目多少令自己反感,但也想了解一些平时可能不曾了解的东西。

朴树说,他过去唱歌从来没跳过舞,这次破例跳了两场。他既觉得骄傲,也觉得无聊,尝试之后的结果是更加反感边跳边唱,朴树说,唱歌是件自由的事,但跳舞让他束手束脚。

朴树把参加《名声大震》概括为遭罪、锻炼和玩歌。在反感的同时,也对各种人的各种行为多了一份理解。

朴树说,其实大家都挺为难,挺矛盾的,比如导演,他们希望反差更大,希望你唱中文歌,那样收视率会好一些,其实,他对音乐也是很有标准的。但有时也令我很不满,一首歌永远不能完整地唱完,只能唱两分半钟,现在观众连听完一首歌的耐心都没有。

对于对手和搭档,朴树认为:小叶(叶蓓)被淘汰那场我特别投入,小叶表现得特好。汪涵、巫启贤更令他感动。有一场汪涵唱得不好,但还努力以牺牲自己去争取观众支持。巫启贤的声音控制能力太好了,做人也很大方,我特想与他合唱一首歌。事实上,上一场我PK巫启贤是因为他赶节目,三天只睡了四个小时。刘璇很坚忍,她学歌很慢,可能是她的少女时代都献给体操了。她是一个很被动、保守的女孩,但特别用功,在飞机上一直都在听耳机学歌,每天去老师家学唱。有几次我都想放弃了,但觉得刘璇的努力,不好意思说出来。

对于结果,朴树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被别人娱乐也无所谓,但参加节目的结果是自己仍然放不下来,仍然放弃不了自尊。

朴树说,现在的音乐,或是音乐行业都很混乱,我自己也是如此。过去那种喜好的悲伤也打动不了我。我想,太自我是不是件好事?自尊心遭打击是不是件坏事?我想了解过去不愿了解的,试图判断、说服自己,什么才是快乐,怎样才能快乐。处在这种状态之下,朴树对新专辑是“既没计划,也没感觉”。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