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成奎安揭舞林大会幕后骗局 曾跪下求评委

[ 2007-01-24 15:29 ]

 

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1月23日凌晨,香港“黑社会老大”香港影星“大傻”成奎安现身厦门,此次到厦门旨在会见自己影迷。据悉,自从他患病以来每次公开现身都会被追问身体情况,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凌晨,记者看到此次厦门之旅的成奎安气色相当不错,并一展歌喉,引起众多影迷的阵阵呼声。并揭露东方卫视的老底,说《舞林大会》是骗人的。

成奎安揭舞林大会幕后骗局 曾跪下求评委
成奎安在节目中

据悉,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已经落幕也获得不少好评,不过参与其中的“大傻”成奎安却很后悔去参加这样的明星选秀节目。凌晨,成奎安来到厦门天场酒吧会见影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放开话匣子向记者倾诉自己被骗去参加《舞林大会》的经过,“《舞林大会》很不公平,都是骗人的”。

参加《舞林大会》是最大的后悔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上曾经出现这样的一幕,“大傻”成奎安在被淘汰时还会跪下来请求评委让他晋级,这或许在明星选秀上不会再有第二个艺人。说起这段经历,成奎安显得很窝火,“这简直就是一个骗局,到现在我还是很后悔去参加”。

成奎安虽然披露赛事很不公正,他告诉记者,很多去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都是身不由己,他本人也不例外,也是被要求一定要去参加的。不过既然去参加了,他就想着把事情做好,可是主办方却不让他们这么做,他还觉得主办方很不公平,让他们这些不会跳舞的艺人去,却只让老师教他半个小时,“不仅如此,在参加比赛的两周里都没安排排练,比赛的音乐也没事先让我听,到了快上场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比赛的音乐是什么”。相对他的待遇,有些选手就不一样了,这些选手排练的时间最多的有一个来月,最少的也有两三周。不仅赛事不公平,他还觉得评委也有问题,“请明星来跳舞肯定不能按照正常的规范来约束,可是他们容不得我们创新,这样比的话还请我们来干吗”。不过分数最低的他却获得最热烈的掌声,他觉得已经足够了,他要的是观众的认可,而不是一两个评委的通过。

月底,《舞林大会》有一期特别节目,成奎安表示他坚决不去参加,“我不想再被骗,也不想去参加这么没意思的活动”。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南快报》